三岛祐子

随机挑选一位朋友被我的XP创飞

【All芥】入门级!芥川龙之介饲养手册 新人必读

✨期末快乐鱼

✨太芥+敦芥+中芥+芥樋+织芥(if线)

✨祝大家快乐每一天!


一、产品简介

芥川龙之介,Port Mafia公司所发售之二头身人形生命体宠物,高73.4厘米,重9.1千克。外观头发是黑色,鬓角两缕发尾为白色,服饰为黑色长风衣、黑色修身裤和白色木耳边衬衫。此次发售的芥川龙之介为二版大货,与预约初版差异为:1.初版芥川龙之介装饰有银色耳夹,大货无。2.初版芥川龙之介所有发尾均为白色,大货只有鬓发。此外外观无任何差异。

特别注意:无论是初版还是大货芥川龙之介,都没有眉毛!市面上售卖的一切有眉毛的芥川龙之介都是假冒伪劣产品,请各位买家知悉!


二、饲养方法

1.您可以给芥川龙之介喂食任何可以吃的东西,他并不挑食。但吃生冷食物可能会诱发咳嗽、发热等疾病。

2.照顾到芥川龙之介的心情,最好不要给他喂食蚕豆与蜜柑。如果想要增进您与芥川的感情,可适当投喂甜食,如红豆馅饼等。

3.出于安全考虑,不建议家里拥有犬类宠物的顾客饲养芥川龙之介,您的芥川可能会受到惊吓,或者您的狗会死。

4.请不要让芥川龙之介摄入酒精。

5.芥川龙之介十分抗拒洗澡,请参考洗猫的方式清洁芥川。必要时可以采取强制手段,如果您做得到的话。

6.本公司出产的芥川龙之介能够操纵迷你版罗生门,因此请不要轻易丢弃、激怒或伤害他,为了您的生命安全着想。在饲养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均视为饲养不当所致,本公司概不负责。

7.本公司出产的芥川龙之介因个体而性格稍有不同,与您是否合拍也决定了芥川是否会与您和睦相处。当然在大部分情况下,芥川龙之介是非常懂礼貌的。若您的芥川毫无来由与您发生激烈冲突,请在三天内拿到本公司来进行退换。

8.请密切关注芥川龙之介的健康状况。


三、经典案例

我们采访了一些顾客,其中既有正面也有反面案例,希望他们的叙述能够为您饲养芥川龙之介提供一些参考。感谢向本手册自愿提供案例的各位买家。

1.太宰治的场合:

美丽的小姐!您好!请进来屋子里喝一杯茶吧,此生能够遇见您这样的美人儿,是在下的荣幸!芥川,去拿茶来,再拿些牛奶......您为什么露出那样惊讶的眼神?使唤芥川龙之介吗?这不是很普通的事情吗?他会生气?这我可没有听说过。我也没有见识过他的罗生门,反正是没有什么威胁的迷你版本吧?

我一共养过两只芥川......第一只是十八岁的时候了,我转发抽奖抽中了你们官博赠送的初版。那时候也没有饲养指南,我就乱养,抱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给他洗了澡......哎呀哎呀,没被他扒掉一层皮真是万幸。后来慢慢摸索出来他的好恶了,但也没有特别在意,基本就是散养。而且芥川太粘人了,说实话,有时候我真的没空陪他玩儿。怎么玩儿吗?简单,想要逗他开心就陪他打架。我从来不会手下留情哦,他只是一个劲儿地嚷嚷着“想要变强”之类的话。这个版本的罗生门我倒是见识过,没有什么威慑力,碰一碰就消失了。

后来我跳槽啦,把芥川龙之介留给原来的工作搭档养了。前不久二版芥川龙之介发售的时候,我又买了一只哦,这一只的性格比初版好多了,看人的眼神也更加平和一点,变得沉稳了一些。他能做到很多事情呢!甚至还会在家打扫房间。只是我稍微有点怀念第一只芥川,这一只总是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乖是很乖巧,感觉没那么像个活人。也不知道那只被我留给蛞蝓的芥川现在怎么样呢,可能会很讨厌我吧!哈哈,换成现在的我,大概未必还能赢他了!如果去采访他的话,拜托帮我看看芥川过得怎样。

后悔......不后悔吗?倒也不是。很难讲啊。这种东西。

2.中原中也的场合:

您好,请坐吧,我是中原中也。对,家里养着一只芥川,已经养了四年了。你也去采访了青花鱼?他给你我的联系方式?他还真好意思啊!......抱歉,吓到您了吗?不必担心,请用咖啡。

四年前太宰治跳槽了,他养的芥川就被这么扔在这儿,我一时心软,就把他接过来养。他从前老是抱怨芥川缠人,一双眼睛看人阴森森的,我倒不这么觉得。芥川明摆着很喜欢他。

我现在出门基本都会带着芥川,他甚至还会在工作方面给我帮点忙。本质是个好孩子,太宰的饲养方式有点问题。我刚接手时每天像疯了一样找人斗殴,还拆了邻居的花栏,我都不记得有多少次了。那时候也不好好吃饭,瘦得太可怕了......但现在他一切都还挺好的,话也变多了,有时候还会笑。最幸福的事就是下班回家路上,他牵着你的袖子问能不能给他买一个红豆饼。嘛,这时候我还挺自豪的。总之,我坚信,无论你拿到手的芥川是什么样子,只要好好对待他,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温柔的人?......这不敢当,我只是做了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我想混蛋太宰肯定会问你芥川现在怎么样吧。如果问了,那么请转告他,芥川龙之介一切都好,而且不是他的芥川,是我的了。

3.中岛敦的场合:

您,您好!是Port Mafia的小姐吗!啊啊您终于来了!拜托了,请帮我看看这个芥川吧,我真的很想养!这已经是我换货的第三只芥川了,和前两只一点区别都没有!看看我的脸,我的胳膊,都是被他揍的,我不知道这个小家伙还有着这么可怕的战斗力......刚见面的时候他就打我啊!把我的腿都打骨折了!

诶,您只是来采访的?那工程师什么时候来?不,我当然,当然欢迎您,唉,我太头痛了,或许只有我一个这么倒霉......那我稍微讲一下我的芥川龙之介吧。芥川!请站在那里不要动!这位小姐是无辜的,我不希望当着外人的面打起来!太血腥了!

您也看见了,我每天平均要被揍个那么三四五次吧......老天作证,我严格按照饲养指南行动了,真的做了很多功课。可是,可是似乎没有用的样子!我的芥川拒绝我给的红豆饼!那不是他最喜欢的东西吗!什么?我给的东西都不喜欢?小姐您听听,他说的这是什么话!

是的,是的,如您所见,家里没有狗,也没有仙人掌盆栽。我自己是猫科,跟犬科八竿子打不着,这么讨厌我按道理来说不应该啊!尤其是提到太宰先生的时候,对,我是太宰先生的后辈,提到太宰先生就会......啊疼!芥川!我不是说了不要在外人面前打架吗!

您也看见了,我怎么敢带他出门呢。还是太宰先生推荐我养的芥川,他说他家的非常温顺,我也搞不清楚了......如果可能的话,您替我刊登这则采访的时候,向广大消费者征询一下建议吧。说到这个,您有什么建议吗?我天生不适合养芥川龙之介?这话是不是太伤人了点?

总之,感谢您的来访,请您帮我再催一催贵公司的工程师吧......我会,坚强地活下去......

4.织田作之助的场合:

小姐您好。龙,来打个招呼。我的芥川穿的不太一样吗?我给他换了衣服,是不是和我身上这套很搭?多谢夸奖。来点羊羹吗?我们三个可以一起吃。

是的,我和我的芥川相处非常融洽。一开始我着实被吓了一跳,毕竟刚接回来的时候看上去是个阴沉的孩子。但后来接触多了,发现其实很随和呢,有一颗很善良的心。我基本不怎么管束他的,不如说无论他有什么愿望,我都全力支持。他很好哦,在我忙的时候帮我照顾我资助的孤儿们;在办公室同事请农忙假的时候甚至还去帮忙种了三天的地。哈哈,想不到吧......这么一副小小的身体,完全是个小大人呢!

谢谢您,我还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的。我一向喜欢带孩子。原来普通情况下的芥川不会接受别人换掉自己身上的衣服吗?我是头一个?那太荣幸了。一般的芥川也不会愿意被人称呼名字?哈哈,我并没有很厉害,或许只是运气好吧,恰好龙脾气不错。我就是个普通人罢了。

以后应该不会考虑养宠物,有龙一起作伴就足够了。我的梦想是做个小说家,如果忙不过来的话,也会没有心思创作的。好在他真的很省心,帮了我不少忙。

饲养建议?我不把这看作饲养喔,龙对我来说是单独的个体,我们是互相陪伴着对方的。如果要说建议的话,就是把你的芥川当作家人来对待吧。还有,他喜欢吃咖喱饭。这个指南上没有写,是我自己发现的。

诶?不喜欢吗?其实不喜欢?龙,这是真的吗?

5.樋口的场合:

您好!非常荣幸能成为贵司的访谈对象!芥川龙之介真的是很优秀的一款产品,我非常喜欢!是的,“芥川龙之介饲主交流论坛”是我创办的,我买了三只芥川!您能想象吗,虽然平常他们不常和我讲话,但有时会齐声对我说“樋口吵死了”!这是三倍的快乐!!!

为什么这么喜欢?我也不太清楚......用女孩子的话来说,一见钟情吧?您大概也懂的,和看到那些猫猫狗狗的心情不太一样,就像是看见喜欢的学长的那种心情,哪怕被训斥也会觉得很幸福!

我觉得我的芥川也是喜欢我的哦,虽然他们嘴上不说,还总是很嫌弃的样子,但我被邻居的狗扑了之后,第二天那条狗就被揍了一顿,很明显能看出来是谁的手笔......我为此付了一笔赔偿费,但芥川他不是最讨厌狗了吗!为了我去与和他差不多大的哈士奇战斗,我觉得他们还是在意我的!我坚信,只要我一直诚心诚意对他们好,迟早能培养出深厚的感情!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最后能给贵司提个建议吗,请考虑一下出产九头身版本的芥川龙之介!我买爆!


注:以上均为真实案例,请各位酌情参考,并采取适当方式饲养自己的芥川龙之介。希望您能与您的芥川共同度过快乐的生活。本指南至此结束。购买链接请见Port Mafia官网,有更多问题可联系我们的在线客服。


🌟彩蛋🌟

当真正的芥川龙之介遇见二头身: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从哪里来?

评论(53)

热度(2472)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