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岛祐子

随机挑选一位朋友被我的XP创飞

森鸥外睁着眼睛数墙上的霉点,闭上眼睛也能在脑海里描绘出天花板上那一摊水渍的形状。他被囚禁已有很多年,甚至没有人能说出初次见到这位大恶人时他是什么样子。有人说那时森鸥外留齐肩长发,黑色大衣的里子是天鹅绒。他坏事做尽杀人如麻,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像头凶悍野狼。也有人说他的刀尖粹毒,与别的刀不同,闪着冥府的绿光。是怎样的人把他抓回来,昔日戒备森严的监狱也落于破败,可森鸥外没逃出去。他的头发剪短了,因为监狱里洗头太不方便。没有昂贵的衣物,用几块肮脏的破布包裹身子,满脸胡渣,如同个活死人。从他入狱之日,便传说森鸥外要被枪毙,他的残党要去劫法场,他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就有一千种办法从森森守卫中毫发无损地逃脱。可是很多年过去了,森鸥外没有逃出去。

现在是清晨六点,他的看守要来给他送早餐了。森鸥外端端正正坐在角落里,笑着说福泽阁下早安。牢门前的银发男人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他说森鸥外,你昨晚又一宿没睡。

他们对视着,老囚犯的狐狸眼依旧笑得眉眼弯弯。只是别人没机会看到这双眼睛,不然他们要大惊失色,说过了二十年,森鸥外还是一点没变。他留着短发,穿着破烂的衣服,手术刀被没收了,用眼神杀人。但他够不着福泽谕吉。森鸥外的对手是一名武士,他用长刀,两人始终保持着安全距离。二十年了,福泽谕吉是离森鸥外最近的人,只是二十年也没靠近他一步。


#没有中芥粮吃!我要爬墙了ಥ_ಥ#

#双首领太棒了 我激情安利给每一个人#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